close
 









大半夜的在那邊看人家的食記
看著看著自己都餓了
不是說要去睡覺嗎?(´ω`)#


好想去薔薇派點很多─ ─很多─ ─甜點來吃喔(胖死)

可是草屯跟彰化也只有85...算了(´ω`)#





(故意放很大張 哼哼  餓了吧餓了吧?)


昨天(情人節)跟兩個小白癡回台中繳房租順便去吃三八先生

我點焗烤咖哩雞肉什麼的
當時我們超餓的(沒吃早餐 又下午一點多才吃飯) 

紅蘿蔔超大塊又好好吃
雞肉也超大塊吃起來超爽 !!!!!!!!!!!!!!!!!!!!!!!!!!!!(´ω`)
可是他們家馬鈴薯不好吃... 

然後其實有點太油是起士的關係嗎?!


吃完很悠哉的去寶雅以及台中公園亂晃亂拍照接著去大創

發現了ㄧ家很可愛的店─ ─ Mr.Wu
裡面的東西雖然有點小貴不過東西超讚!!!
ㄧ踏進去就想灑錢的感覺←

「反正今天是情人節嘛,就買個東西當禮物吧」
用情人節當藉口,我跟雞還有阿緋都灑了錢←




戰利品!!!! 不太明顯就是 (等火車時拍的)





陳雞新髮型超像貴賓狗
還有,不准說我是紅毛猩猩啦!!! 

情人節沒有巧克力?
自己去買就好了啊!
建達繽紛樂很好吃喔!! 


 -


情人節情人節喔うp了新曲耶
睽違已久(並沒有)的兩人再次合作!! 
對我而言是最幸福的情人節禮物啦
...耳朵很幸福啊哈(*/ω\*)

スキキライ什麼時候要うp啊?



 -








買了戒指
有點復古,怎樣我就是復刻回憶聽太多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ず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