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一趟宜蘭,
騎腳踏車經過山洞看到新北市與宜蘭縣的交界
實在太酷了!!!! 
哇我一腳橫跨新北市與宜蘭縣耶ΘωΘノシ
這樣子的感覺




溫泉魚咬腳腳有種癢癢的感覺
他會幫你把腳的角質死皮之類的(?)吃得很乾淨喔
超──癢的啦(邊被咬邊大笑)



-


深夜時、睡不著時
總會翻翻簡訊之類的
然後發現了一些突然蹦出來的心情與感嘆
謝謝你這句話不知道講過多少次了但我還是要講
很多很多 謝謝你!
以後手機壞掉了我最心疼的應該會是簡訊跟裡頭的音樂(欸)
我也發現了每次想發網誌都是在半夜...真糟糕.


有點空虛的感覺
空蕩蕩的 空空的


其實我有點期待快點開學
可是下學期的課怎麼滿成這樣啦Q^Q
我的星期五下午啊~~

默默的找到了目標
原因很單純(蠢)
但找到就是找到了
努力吧!
所以不需要再苦口婆心的勸告我了謝謝!
希望能夠維持初衷



走到哪都是空蕩蕩的感覺啊
因為是一個人走著的關係吧

膨脹著卻說不出口的話語
膽小鬼!



うぜぇ!





刪了一大半因為記憶體快滿了
掰掰! 









每次聽到品川講うぜぇ都害我嘴角抽動XD





5/28一起去LIVE吧林維持!!!!!
總算是個沒衝到大考的時間了


羅什麼淳的啊,
過了新年希望你能變聰明啊不要蠢蠢的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ず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