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兩年左右的小紅壞掉了
因此買了新手機
總覺得有點不捨欸
簡訊什麼的...
2008~2011間的回憶啊!

我發現了沒有手機我真的會瘋掉
不只是電話
他還是我的mp3相機鬧鐘手錶
正所謂一機在手妙用無窮(?
然後沒有手機的日子
堪稱地獄(誇張)
不安、煩躁什麼的...
難道是...
手機成癮症?! 




江江江江!!!有江耶...來跳江好了(不對)

這是我的新手機喔,是個很漂亮的孩子!!! 
4G的記憶卡讓我能瘋狂的塞音樂 超爽快!!



其實本來不是想買這支的
本來想買T707↓超喜歡(外觀)

可是跑了好幾家的結果都是已停產沒庫存
在第五家的手機店發現了W595,於是就買啦w
然後我買了我才想到...好像跟很多人撞手機了...
啊啊 算了 他長得這麼可愛很多人買很正常的=3=

日本機都好貴啊..可是好漂亮!!!好想要摺疊機!!! 


其實啊








最想買的手機 是這支說
au EXILIMケータイ W63CA






知之者知之,

一定又要被說是變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ず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