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點什麼因此來打點東西.
於是乎下面是最近的生存紀錄


-下定決心好好的過完這學期
-想要少點煩躁多點清靜
-浮浮躁噪的又是有什麼事情能做的好
-難怪芷如說A型的人容易得病
-真的是人不輕狂枉少年嗎?
-快十八了,該對自己負責 
-冷冷的天氣總喜歡拿手冰人(凱微姊表示:靠盃!!!!)
-台灣心跳聲的歌詞讓我好感動
-以身為台灣人為榮(雖然我老是崇日媚外)
-希望四上時雅文能再開日文選修課
-重要的不是誰喜歡你而是你喜歡誰
-謝謝你想法與我這樣貼近
-對不起!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耍脾氣
-或許我有點潔癖?
-Time waits for no one
-誰在未來等我 我在未來等誰
-少一點仇恨 多一點的我們
-誕生日大全某欄自己暗爽就好囉
-基護實習抽到台中醫院7-A 第二批
-哎有些話總會讓人聽了很想罵北濫
-希望改天能跟季淳妹一起去逛逢甲
-搞不懂 不過無所謂 不過是個事外人
-好久沒跟張巧吟講電話結果他狂砲我欸好壞!!
-そらる的歌聲總是很神奇的撫平我的情緒
-不妙 鼓手好帥!!!!!!!!!!!!!!!!!!!!!!!!!!!!!!!!!!!!!!!!!!!
-只想做自己!!!
-大家,新年快樂






三個人的聖誕節很快樂
逢甲、教會、撘不到公車走了七公里回家(?)

其實教會讓我省思了最近所發生的、以前所發生的
有種充實的感覺.


有別於先前那些所剩下的空虛感及罪惡感




非常的,喜歡你們喔! 

林維持要買cleanero耶//


 - 


蔡依林 - 台灣心跳聲

那長春藤攀上 生繡的消防栓
像蝴蝶離不開 有花香的地方
寧靜的小巷 像一杯永和豆漿
我在細細品嘗 恬淡的家鄉

霓虹燈點亮 關於夜市的想像
孩子們捉迷藏 在找愛吃的糖
昏黃的夕陽 龍山寺的老牆
我虔誠點著香 手拿一柱希望

少一點傷痕 多一點的掌聲
少一點戰爭 多一點的單純
認真用棒球魂 揮汗去體會青春
用心聽著 那台灣的心跳聲

嘉南平原等待收割 一整遍幸福的顏色
屏東黑鮪魚直接等待快樂 一路蜿蜒的是淡水河
那陡峭的是太魯閣 一派樂天的性格
美濃紙傘怎麼折 三義木雕怎麼刻
這塊土地上有很多很多的選擇
仔細看著八家將的妝獨特
我說親愛親愛的 我們故事說到這

少一點仇恨 多一點的我們
少一點寒冷 多一點的溫存
用狂草寫雲門 用蜂炮築一座城
媽祖永恆 世世代代的虔誠
天燈冉冉上升 可以許下願望就別等






真的好希望能少點傷痕多點掌聲
少點仇恨多點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ず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