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住院
第一次打點滴
第一次NPO
第一次全身麻醉
第一次動手術

雖然這麼說
但是只是割個腫瘤而已啦w
一個有點大的纖維腺瘤

醫院到了晚上依舊忙碌,
然後我又是習慣安靜加全黑睡覺的人
睡不著啊─ ─

現在想想啊,
上星期去檢查時,
醫生在掃超音波時我就覺得很可怕了
因為,他的表情越來越嚴肅啊:(
本來一直保持著「安啦」這樣心態的我也沉重了起來
甚至開始想著「會不會其實是惡性腫瘤?」之類的
等待時超級座立不安內心七上八下的
醫生宣布要開刀時嚇了我一大跳


不過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大大幸吧?

畢竟能解決的事就是小事啊,
只是挨個刀.




...?



...可是,我超怕痛的啦Q_Q



學護理是沒錯,可是我怕痛啊.


住院的期間了解到了,
護士不只是要照顧病患生理疾病以外,
心靈的照顧也是很重要的.

只要一句:

「會緊張嗎?」



「不要害怕喔」



「加油喔!」




諸如此類鼓勵的話語,
就能讓人得到救贖.


不誇張,真的!

能給溫柔的護士姐姐和護生姐姐照顧真是太好了!






本当に大丈夫ですか
其實我很不安,其實我很擔心,其實我很害怕,
その泣き虫は誰ですか
我才知道我是個膽小鬼l我才知道一直以來我不只是愛哭鬼還是個膽小鬼
その弱虫は誰ですか
簡訊反覆打著:「其實我好害怕」「真的沒問題嗎」
怖い怖い怖い
可是我卻突然不知道該傳給誰好
誰が知りますか
每個人都太堅強了

結果除了在恢復室痛到爆以外,
護士給了我兩枝止痛w
回到病房後睡上半天就不太會痛了啊哈
因為傷口不能碰水所以不能洗頭我超痛苦的啦w
一天不洗頭真的好難受噢

謝謝到醫院照顧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

謝謝給予我勇氣的大家

謝謝傳簡訊陪我打發無聊時間的大家



謝謝發現了我的不安的你謝謝羅季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ず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