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
前面人家養的小貓,
幾個禮拜前看到我還跑來我腳邊摩蹭撒嬌,
然後我要走時還跟蹤我回家(雖然只跟到一半)
但是昨天看到時,
居然跑掉!!! 跟他家主人同進同出的,
哎...感覺有點難過欸!!




[藍]

攝於彰火
不曉得為什麼那天天空特別藍,
心情當然也特別好囉;3

藍天一直是我的最愛,
討厭陰天的灰.




[頂樓]

頂樓風景好,
要不是風太大了現在天氣又冷冷,
就是聊天的好地方了.





[聖誕]

今年耶誕舊市府大概沒有聖誕樹了!
也大概沒有聖誕活動了,
總覺得有點可惜說...

不過,這次聖誕節要跟曾意喬還有林維持去教會喔喔!!! 
有點期待:3




腦袋兒空空,
對於日子我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抱怨或悸動,
唯一刺激好玩的大概就是星期二晚上吧哈哈. 

有人說:沒消息就是好消息(沒事情就是好事情?)
這樣講也對啦 !
平淡的日子我不討厭! 
但是太過於平淡還真的是無趣.
這是對於日子感到有點麻痺了嗎?

有點快要習慣一個人走在草屯街上的感覺了.
...這一點都不好ˊ_____ˋ 

討厭無名,
很多語法旁邊連結列都不能貼,
考慮搬去痞客=_=
(FC2沒有相簿可以用ˊ__ˋ)

喜歡林維持晚上都跑來聊天然後一起在床上打滾的感覺!
什麼都聊什麼都不奇怪:3 

對面學姊養的小老鼠小白兒跑到維持他們家(9A)
結果還有小黑沒有找到,
小老鼠小小隻的好可愛喔好想捏他讓他吱吱叫

為什麼我每次上線都碰不到羅季淳啊 討厭 
為什麼我看了看以前發的文章發現,
張巧吟都有回應啊 我就知道你暗戀我很久了:3 
為什麼大腿肉跟桃子差這麼多,
可是都是もも(MOMO)耶!!! 

我喜歡家的感覺:3

喜歡用照片紀錄生活,
紀錄生活中一些小感動.
想要一台相機.


附贈一则笑話:

狗的英文是Dog,
那麼,臘腸狗呢?























...答案是:

Doooooooooooooooooo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ず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