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拍天空.


夏天的天空總是特別讓人感到驚奇!
糖果的顏色

無獎徵答,猜猜這張照片攝於哪裡?



現在是7/5日凌晨12點17分,
總覺得在飛去韓國前要先來打點什麼.
其實我眼睛現在超痛...


一想到坐飛機的時候,
又會看到好大一片天就很期待!


我們都在往前邁進朝著自己的目標,
偶而和好久不見好朋友聊天也是不錯,
你我都交到了知心朋友,過的很好很好,
這樣就好了啊是不是?


幹訓完後跟阿BON小聊了一下子,
後來回家路上我發現其實想講的有很多很多,
可是我的腦袋有個毛病就是,
沒辦法將心裡想講的話排列組合成通順的句子文字表達出來.
而且我的腦袋常常打結,可是我的智商很正常謝謝XDD

所以等我回來再打吧啊哈哈.


然後特產什麼的我去那邊一定會買啦沒意外的話,
說不定我會買一些很奇異的食物回來給你們吃然後拉肚子!!!
ex:年糕糖,林keep說就是味道是年糕的糖果
還有我以前被衝康的辣椒巧克力

...開玩笑的,幹麻買不能吃的東西回來啊放費錢!!

選修我想選日文欸!!! 
日文應該沒衝堂可是要下修欸麻煩

還有大概就是選中國藝術或者是環境那個吧?
中醫跟日文衝堂...

你們要選什麼課快快跟我講www


留言等我回來再回,
還有啊,
曾意喬你打給我時我在睡覺我當然沒接啊www


逢甲夜市不歸團+高美限定團,
期待!!!!!!!!!!!!!!!!!!!!!!!!!!!!!!!!!!!!!!!!!!









掰掰,
我去了!!!!!!!!!! 

等我回來啊









 - 


天空  
作詞:衛斯理/小米 作曲:衛斯理 編曲:小安

聽著自己的心跳 沒有規則地跳躍
我安靜地在思考 並不想被誰打擾
我們曾緊緊擁抱 卻又輕易地放掉
那種感覺很微妙 該怎麼說才好

時間分割成對角 停止你對我的好 瓦解我們的依靠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雨後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
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只能用笑容 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




我弟我妹不知道怎麼了最近一直loop這首歌
明明就很久以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ず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