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五月就在策劃了喔,
沒想到終於得以實現(不會在像九族一樣泡湯了啊哈)
都得感謝芳瑜姊的督促/

一大早就被雞CALL出門,不到八點半我跟雞就在彰火準備搭車了.
雞說他在麥當當的我時,看到了一個帥哥,可惜我只看到側面嘖(花癡)

然後火車分別經過台中和豐原時,湯思瑩和魏宇璇也上車了
南投沒有火車真的好可惜喔不然我都能跟湯思瑩搭火車回家了
(雖然我是彰化人)



到達后里時,曾意喬已經在那邊等我們了.
然後我要說,
后里火車站真的超偏僻的,出去後是農家村落的情景旁邊還有樹林耶搞什麼!

后里沒有麥當當...(;゜∀゜)!!

芳瑜姊還沒來,但我們也沒有打算在火車站外面等他來.
所以隨便選了條看起來比較熱鬧的路走,
就在我想著:「張芳瑜應該不會開貨車來載我們吧?」的時候

叭─ ─ 一聲,對面有輛車在叭我們,
沒想到我猜對了欸!! 只是不是貨車而是...




嗯是冰櫃車─ ─ 超酷的啊害我一上車就好興奮!!!!!!!!! 
六個人搖搖晃晃的(ROCK)

然後在芳瑜姊家打混到12點還吃了張媽煮的愛心午餐才去月眉喔

月眉12點後入場門票399,便宜了是不是?(笑)



然後一群野孩子↑↑↑ 真是的真像猴子啊(○゚ε゚○)プププー

和以往不一樣的是,這次熱血月眉行的成員們,
都是喜歡刺激設施的孩子喔!!!

那種大家一起玩、一起尖叫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



搶救地心打頭陣,
我和曾意喬坐最後一個,
結果垂直九十度要掉不掉時我們在倒數(十分冷靜)

哎曾意喬這傢伙都超冷靜的啊,哪像湯思瑩張芳瑜一直亂叫=3=





說真的啦,湯思瑩你的相機都不怕掉下去的吼?



這個好好玩,我都快要整個飛出去了↑
然後玩完這個璇璇就不行了(振作啊!!!)



喜歡心癢癢肚子癢癢的感覺,
工作人員看著我們偷笑...(噗哧)



鳥瞰整個月眉,我和曾意喬在上面飛喔!!! 

曾:「你看!!soup耶!!!」
楊:「哇!!!湯思瑩耶!!!我可以吐口水下去嗎?XDDDD」


等待時間的手指遊戲☆))З゚) 
好吧我承認我很無聊哇哈哈☆))З゚)☆))З゚)☆))З゚)




真是的陳鈞渝跟張芳瑜你們在幹麻啦XDDD
曾意喬超不賞臉竟然比中指)´Д`)ノ





離開地球表面

是說我們在拍照時有兩個人過來問我們是國中生還是高中生?
有一個人以為我們是國小生∑(゚Д゚ノ)ノ



湯思瑩使出泡泡攻擊
曾意喬HP-10000000000




魔幻舞台─ ─ ─ヾ(●´▽`●)ノ♬♪~~~♡
...下面那個人在幹麻?




千年殺(亂來)
便秘都通了(噁心鬼)



噴水池戲水,所以我說穿拖鞋是明智的選擇嘛.





下次再一起岀遊,

下一站,許玆庭說是高美.
喔耶我要開始期待了(←先橋好你的時間吧太太)


玩的時候很瘋狂但回家時有點累,
豐原不是我想像中那樣,
還被豐客衝了好大一個康=3=

我還想要跟你們一起去的地方有好多好多.
搬進9B後一起去逢甲好不好?
一起去逛夜市好不好?

沒有門禁了想做的事情都可以實現了(喂)

 - - -

打工搞定!!!
其實上星期跟這星期都有去家教
MY BOSS是以前的鋼琴老師,
打工錢給的不錯多我覺得好驚恐─ ─
這三天來的時間總共加起來26個小時嘿嘿

然後從7/12開始,
早上九點到十二點要去打工唷,
很輕鬆呢三個小時而已.

8/8、8/9飢餓三十,
哎唷好煩惱喔8/9要怎麼去啊這麼早,
早上六點美術館集合然後出發去林口耶,
我說我們乾脆露宿美術館附近的麥當勞好了?(假賽)


- - -

對了,先說,
下星期7/5~7/9人在韓國,
但我手機會開著(因為要聽音樂(欸))
所以請不要打電話給我謝謝
當然我也會設定成接不到電話的模式啦
可是我手機怪怪的就是...(PД`q)

很期待喔聽說要去韓國的遊樂園和滑雪場
碼的那這樣還要帶大衣去啊,
好好的夏天幹麻不去海邊去滑雪場啦#
說到海邊我又想去墾丁了...

其實我連行程表都只看一半而已(懶的看)

我媽拿一萬多接近兩萬台幣換韓幣...
結果換到六十萬啊好驚恐XDDDDDDD

數學過了很開心啊哈哈
數學過了代表ALL PASS了啦(拉砲)

選修希望能快點出來!

難得網誌打這麼多,
鼓勵我吧(搖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ず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