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花火。彰化。夏夜。蟬鳴。八卦山。



八卦山現在每個星期六晚上都有煙火喔:-*

感覺全世界都安靜了,只聽的到爆炸聲,
心中有一種名為感動的情緒隨著火花蔓延開來.
雖然稍縱及逝卻美麗.






然後是水舞in八卦山大佛www



02.

好久的事了
難熬的飢餓十二,
我連早餐都沒吃加倍艱辛啊(*´Д`*)!!!
(↑睡過頭還敢說)


要知足,惜福,再造福.

8/8、8/9飢餓三十GO!!!! 




↑只有我不是工作人員





03.



這是我的小孩他叫做京京,
我好喜歡他我爲了他打了一千四百多個字的心得(←得意什麼)

家裡的人也很喜歡他都搶著抱,
可是又扭到頭然後他就爆哭:-*

有時候會變成小惡魔折磨媽媽我的睡眠時光,
迷迷糊糊爬起來餵他喝奶,
不小心睡著他又給我狂哭!!!
拍拍還要人家拍半小時才肯睡(うД`)*zzz
即使如此我還是很愛他,
當滿足他的需求時他會發出一種笑聲,
很可愛很喜歡/// 

可是抱著他出門一直被人家側目就是...哎... 





04.

技術考抽到S.S Enema可說是十分幸運!
哪時我的考運變的這麼好啊我都不知道...
有點慶幸不是抽到PST或IV 加藥or更換
不然我可能要參加夏令營了...呵呵呵...(曾意喬笑聲)


啊─ ─快期末考了,
大家都要加油!!! 

湯思瑩這隻黃金鼠考運超好的欸,
上次他抽到會陰沖洗這次抽到NG Feeding  (尖叫)
陳雞雞抽到口服給藥也不錯啦w





05.


期待期待期待!!!

9B好期待!
月眉好期待!

林韋慈是鄰居好好笑!!
好啦...
其實我很高興鄰居是你而不是奇怪的人w





06.


星期五在彰化總站等車時,
服務人員阿姨拿給我一張紙條,
說是有人叫他拿給我的,
打開一看,
內容寫什麼:

想認識我嗎?我是粉紅色那個
可以的話: 09XXXXXXX (電話號碼)

幹這就是所謂的搭訕嗎www!!!!!

什麼什麼粉紅色!!!米腸兄?!!!
                              ↑恐怖(*´Д`*)!!!

那也該是拿給曾意喬啊!!! (甘她屁事)






07.


想要養一隻貓.



貓和狗不一樣,
他不像狗一樣需要聽從主人的話.
自由自在的,若即若離的感覺,
偶而撒個嬌的樣子也很可愛! 

重點是我對貓的叫聲、還有他的耳朵超沒抵抗力嘎///
貓手手也很可愛///

哇啊--- 
總之想釣我請愛用貓貓貓貓貓貓貓(*´ェ`*)

可是老媽老爸似乎討厭貓哎...




08.




我喜歡當我經痛打滾時你們丟給我一包巧克力的貼心舉動.





-


太久沒打網誌就是這樣長長一篇,
欸對了,
要回我網誌盡量回短一點噢不然我會懶的回覆(→打他!!!) 










...



是我懷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ず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