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前天,我的暑假畫下了句點.

暑假努力的成果──筆電一台!!!!!!
讓我有點爽歪歪www

今天開學有點兒累,
好像很久沒有上來打網誌了,
糟糕.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已經從懵懵懂懂的小專一變成老人專三了.
有點感嘆─ ─

明天還要上課我要睡了,
別懷疑我只是上來靠腰一下而已,

新學期新希望,
頭髮快點變長!!!!!
我不是盧廣仲啦!!!(#`д´)m9


長髮的可貴現在才了解,
不求多長到肩膀就好,
誰推薦一下好用的快速生髮水,
一夜長十公分那種←

おやすみ,睡啦(。・ω・。)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ず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