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  






親愛的 .





在最初 那熾熱到令人煩悶 的 九月  

我走進了新的校園 新的生活   




對於環境感到陌生的我 

常常的想念   常常偷偷的感覺到孤單 




我會想念起以前大笑的快樂
我還會想起互相依偎的溫暖
還有還有很多很多的歡笑...




很多很多  以前我們一起走過的時光 






那一陣子有你 美的不像現實
多高興每一幕都微笑著靜止 




-






很快的 一個學期已經過了



在中護我也交到很多好朋友
在中護我也找到自己的位置
在中護有屬於我自己的幸福








很謝謝你們,在於最初     我感到不安時 的 安慰

很謝謝你們,在於最初      當我孤獨時   還有你們可以  想念 



雖然彼此的道路不再相同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只希望我們能永遠的像現在這樣子
偶而會想到對方 ;DD

















歐巴給 淯唐  毛毛 狒狒 悠悠 雁雁 。























其實我每天照三餐想你們的說 (屁啦










From . Shizuku









(粗體字 引言自梁文音 ──最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ず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