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難敖期末考考完了 並且 放寒假了.

 

 

不大真實的感覺.

心情其實是雀躍啦.

唉咿咿─ ─行程排滿滿滿!!!

最後,預祝我ALL PASS ,拜託ㄧ定要啊!!!

今天先打這樣,我想睡覺溜. 





有時候胃痛
狗屁約定
懶惰
不耐煩指數up
手機收訊很怪
起床氣
噗浪
阿绯
鴨子
有點冷
暖暖的被窩
遙遠的地方
收訊斷了
指甲油
打不開的瓶蓋
深亞麻色頭髮
葉子禎
幸福的感覺
媽媽
爸爸
不在乎
在乎
咩囉
KEEP
悠閒
目光總是  
跟隨著 
某人的腳步
無所不在
想揍人
白忙一場
沒時間
晚起
溝通障礙
最終進化少年
銀色鑽石
華麗的挑戰
吾命騎士
簡訊
嗶嗶
及時通
MSN
小喬
SKYPE
綿綿
麥克風
FC2

又出現了
但又消失
努力
油菜花田
陳綺貞
早就拋在身後
每天都要吃早餐
金魚
巧克力
星奈
廚房爆炸
去你的又這樣
E04
每天的想念
寒訓
ありがとう
雨愛

-

上面是最近的生活((誰看的懂啦

詳情請找我♥
不過不一定會說啦((怕麻煩
反正串聯起來就是了啦...
呃..人名是最近接觸的人啦不用擔心這樣XDD


對了因為某某原因所以燃起了想做巧克力的念頭
【廚房表示:NOoooo~(目死】

好啦我做巧克力大概不會把廚房炸掉啦放心...大概。




還有還有,誰有Skype?
有的快來加我的ヾ(o゜∀゜o)ノ→這人...!
帳號:shizuku_yang


我覺得我可能會閒到去姑狗鳳兒骯賴來看orz
來看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的命案現場ヾ(o゜∀゜o)ノ(欸
某人曰:會出人命(?)喔~ 

下面連結,有興趣的可以自點XDDD
鳳兒ONLINE書評:點


下面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ず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