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很想把這些說出來   我的心情    該死的垃圾


隨便看看就好    














早上心情很差    原因是該死的垃圾


我的掃地工作是負責廁所的垃圾   (之前是教室垃圾)



很好,看到垃圾筒裡的東西我差點沒吐血


哪個混帳王八蛋把 德基麥當勞飲冰室茶集馨品鄉麵包的塑膠袋     丟到垃圾桶裡的啊?



我可不記得那些可以分類在 一般垃圾。




誰丟的?? 誰丟的??  還不都是學生丟的 不管是夜校的同學還是日校的同學 丟的人我只想送他一個字

  


Fuck!

       



(很好我沒形象了 )→早就沒啦 




不過怎麼也會有茶葉渣(裝在紙杯裡)    或許 不止學生  老師也有丟??  


算了我哪知道。 

管他誰丟的 丟的人沒道德沒天良走路踩到狗大便逛街撞到電線桿!!!!!!! 





 














其實我真正煩的不是這個。


我真正覺得很煩的是  










為何有些人的掃地工作就輕鬆的根本就不需要打掃! 




根本不需要耗費時間精力! 




我不是最辛苦的那個 


只是看到這樣子的分配 會覺得很不公平 









尤其是看到比自己晚來的人      卻比自己早走

然而轉身回過頭去看垃圾筒裡不知道哪個白目丟的 飲冰室茶集 

(還三罐耶 那個人一定是飲冰室茶集愛好者)




當下心裡會覺得很幹







每次每次早上心裡都很煩
(雖然睡一覺後就都忘了)

但是今天特別煩 !!!!!
(果然是因為麥當勞和肯德基的關係?)










只是早上和ㄚ如說了以後 是有比較舒坦了

ㄚ如他以前也是負責廁所垃圾 只是在期中考後大掃除那天 他不但自己一個人夾垃圾
還要 聽到 別人(其他沒事做聊天打混的人)  的冷言冷語 催促 


有些人做那麼多事   有些人做的事卻那麼少

為什麼?   

這樣子對於 比較認真 做比較多事的人 真的很不公平  




會想摔垃圾夾 (已經摔了














  嗯



明天再繼續面對垃圾唄 (滾走






罵幾句髒話後真的有比較蘇胡(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ず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