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整個很不對勁


我想念      我很想念


我很想念 


 你們



我想念,每次都會包容我忍耐我任性的你

我懷念,不管怎麼樣都會在我身邊的你

我想念,能和我說心事彼此信賴的你

我懷念,永遠都會等著我的你



我想念你們的關心、笑容和體貼。



先前  太過於依賴了?
(我是小碰友嗎=_ =)


那時
我真的以為可以永遠在一起當好朋友可以永遠陪伴



然後然後...即使開學過了半個學期了...

在學校在宿舍在台中 心還是莫名的空虛。




像是缺了什麼一樣


很空。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是真的很想回去的!!! 

可是時間  不會倒流
我也   只能往前走

往前走  但   還是  很  空 




-







我也要和小噹學姊一樣喊好空虛好空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ず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