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水深火熱的感覺
腦袋/細胞/思緒繃緊著

技術考、期中考加油!!! 






[秋天症候群.]
都是季節交替的錯!!!
只好來運動改造大腦
快點我們去跑教大的操場(喂)
熱血的排球比賽好青春啊尤其是發球的那個男生

[簡訊]
睡前翻個簡訊來看/
好多噢要一直拉拉拉往下拉,
老是有想要全部delete的衝動
但我想我一定會後悔的
因為這些文字對我來說有特殊的意義

正如同你不會遺忘一樣
相對的我也是

最久的簡訊是國三留到現在的喔/


[有些情緒是該說給懂的人聽]

什麼好朋友的到底定義是什麼?
是不是我也在那個範圍裡面?
這樣子想著.
終究也只是想著.

talk過後心情好多了吧?
:D

大家都有話想說說

正如你所說
猜來猜去的實在太煩
又不能叫腦袋暫時停止運轉
因此我真的覺得
想說什麼就直接說吧! 
這樣比較輕鬆/
然後如果我也能坦率點就好了

先孤才會孤獨 BY林維持
不能同意你更多! 


-

欸 姊姊們
我想去橘光呼嚕啦///

走啦走啦走啦 
來去看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ず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