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像坐雲霄飛車忽高忽低
活像是個即將邁入更年期的婦女(え?!)

有時候也可能只是那個空間那個時間那個心情下的問題
過了就算了  當成錯覺會比較好對吧
林(ㄅㄠˋ)維(ㄌ一ˋ)持(ㄋㄩˇ)快把我打醒!!!

Dopamin缺乏,是這樣嗎?


/想往下沉 往下跳 墜落 就這樣什麼都不管算了?/
諸如此類的想法當下想ㄧ想就好了啦 神經病

日子還是要過
老話ㄧ句 心態問題

きっと大丈夫!
有問題的話只好靠啤酒啦!
老媽;酒鬼!!!
話說今晚和老媽以及阿姨去掛山月圓看夜景

老媽對著阿姨說:我現在已經開始戒酒了喔!連啤酒也不喝! 
我:(看MENU)有啤酒欸!!!要點嗎要點嗎?

然後我...就被老媽瞪了ヾΘωΘノ 

啤酒這東西,只是喝氣氛的啦
再加上煙火以及燒烤就更不錯了
(快快我們快一起去吃快九號碼頭)
我還是喜歡水果茶之類微甜的飲料

之前三個人晚上跑去台中公園
在滿是情侶以及運動阿伯阿罵的公園裡唱起了分手快樂
挺白目的是吧?好啦我承認很白目啦XD

我:(看著情侶)要不要來唱柴米油鹽醬醋茶?甜蜜死了!
湯:來唱分手快樂!!! 
啊...像這樣子吵吵鬧鬧做蠢事我是覺得很開心啦!

 - 


當手機響起了有心論時會特別開心喔! 
獻給你的歌,也是專屬鈴聲!!!


 - 


是不是有段距離了
ごめんね! 
我也覺得很奇怪 
這種感覺說不上來


-



能發現有著同樣想法的人
很 好 
那種"原來你也懂"的感覺
謝謝你


-

張巧吟我在整理國中的書時看到我跟你傳的紙條
超白痴的啦!!!到底在寫什麼XD
可是我把它留下來了
橘色字體我 綠紅字體毛 ←是字體 不是體毛喔 要好好斷句

「張巧毛在跟他的肛門外擴約肌打小黑球」←原來這時的我就懂擴約肌是什麼
「小黑球ㄧ下大條一下小粒我都好害羞」    ←竟然能回的如此噁心
「撥蜜果菜汁~♪」                                  ←大概是想表達喝撥蜜能解便秘吧
「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                ←是在緊張什麼? 要拉了嗎!

結論是好沒營養的兩個國中生XD

能用鍵盤打出日文,
是件令人興奮的事!

啊啊!我最喜歡そらる了啦! 

-

很難得的放一下歌詞,因為我現在在聽這首歌/

懼高症  徐佳瑩

高空彈跳的刺激 我不想聽
沒興趣 冒險的遊戲
當 你邀請我 為何輕易答應
你的語氣 讓我安心

摩天輪上的夜景 浪漫絢麗
半空中 我忘了恐懼
當 你親吻我 分散了注意力
怕高的我 看見星星

你讓天空 失去距離
我讓我 離開了遲疑
往上攀登愛情 告別回憶
我在愛著你

閉上眼睛 等你抱緊
輕撫 我起伏的心
你是唯一 讓我勇敢的原因

你讓天空 如此靠近
我讓我 再認識自己
往上攀登愛情 告別回憶
我在愛著你

深深呼吸 讓你抱緊
傾聽 我起伏的心
天堂出現 你的愛是樓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ず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