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是算好日子般
他來了!!! 

在生日那天收到朝思暮想(!)的CD,
啟不是要我幸福而死嗎!!!!!!?
戀愛情節的名言:幸福而死←




封面很漂亮!!
五彩繽紛的像是吃了跳跳糖般的心情(什麼比喻)

 

歌詞本也很漂亮─ ─



幸好有收這張,
這樣說或許有點做作,
但他真的好聽到讓我想哭。゚(゚´Д`゚)゚。

DECO*27做的曲一直以來都很對我的味,
他的曲子述說了許多不同型態的"愛",
每一首都深得我心這樣w


然後是我最喜歡的そらる,
一直一直很喜歡他的聲音,
慢歌給人很溫柔的感覺!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他唱的快歌!!
吼聽完了這張我又要天天跟曾喬發花癡了啦~~~ 

聽完這張我想我愛上的聲音又多了一個
ろん(*/ω\*)!!!! 



這張每首歌都好喜歡,
它已經榮登我最近聽的CD第一名了!!
(本來是FIRST CONTACT,對不起啦生徒會~~)

DECO*27+そらる+ろん+MACCO的魅力無法擋啊!!

愛言葉好好聽!! 這張最喜歡的是這首喔!! 


 -  -  -

同樣是surprise的另一件事是


某人在校慶的最後突然冒出來啦
明明就說不來的耶
到底是想嚇死誰!!!!!!!! 





害我有一點想哭(´;ω;`)




是感動的那種喔! 





雖然說是去補習班繳學費順到過來
但還是謝謝你!!!

謝謝你做的有點醜醜(還嫌)寫的有點肉麻讓我有點感動的卡片
驚訝的發現到了跟學生會送給潘裕文的卡片版子一樣耶~~



還有啊,
卡片下次放好看一點的照片啦~~



指考加油 補習加油 然後考完快去辦FB!!! 





以上



(*´ェ`*)ポ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ず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