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懶的來新增無名文章.
撲浪倒是每天都在撲就是ˇ





我好想躲起來     好煩好煩好煩
我好想躲起來     好煩好煩好煩
我好想躲起來     好煩好煩好煩
我好想躲起來     好煩好煩好煩
我好想躲起來     好煩好煩好煩


↑ 快看!!!有漸層欸!!!!



...只是想想而已,如果要躲起來是要躲哪裡啦o口o!


這麼多  這麼多令人煩惱  想不完

為什麼腦袋裡面     都是在想

還有啊學姊都不回電話 (哭)

瞎煩惱瞎緊張好像也沒用  

      - -  - -

0826. 

今天是彩排.
拋開羞恥心!

不過還不夠、還不夠完美、
還不夠完整。 大家再加油。
謝謝各位、真的。
再排練是一定要的。
時間還有我去開會時SGA講的東西明天我再公佈在社網吧...(如果我記得的話")

對了抱歉喔 非常對不起Q口Q   今天下午我的態度ˊ口ˋ
也不知道為什麼河豚說我很緊張 其實我是覺得很麻煩所以就很煩(爆)


謝謝云婕和青蛙來幫忙www

順便一提,SGA那個學姊人很好欸ˊWˋ
(我一直去問東問西的") 


    - -   - - 


其實好多好多我都覺得好麻煩啊── 
這才是我的本性啊 ((被揍

快來給我動力吧!!!!!!!!!!!!!!!!!!!!!!!!!!!!!!!!!!!!!!!!!!!!!!!!!!!!!!!!!!!!!!!!!!!!!!!!!!!!!!!!!!!!!!!!!!!!!!!!!!!!!!!!!!!!!!!!!!!!!!!

好想叫慈慈在網誌上發個社團的廣告,可是他家電腦壞了ˊ_ˋ 

還有我只是手腳不協調了點   不要再笑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ず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