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億分の君に会えた奇跡なんかも
你是我的太陽 為我趕走了心中的烏雲        

-




等到你看到這篇文章時  應該已經發現放在你座位的禮物+卡片了吧



是否很驚訝 說不出話 

三月二十七那ㄧ天 我沒忘記 是你的生日喔



不過由於種種原因   (唉呀,這得請葉貞子來說明咧)
所以我就故意裝忘記 故意沒傳簡訊 故意沒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有沒有失望到啊?!!! 哈!哈!哈! 所謂想耍人當壞人就得當徹底點嘛



不知道現在補 是否還來得及? 



生日快樂,想說的話都在卡片裡 ,我寫了很久喔!!!

生日快樂,那件衣服是我和葉貞子挑了很久買的喔! 




希望你永遠開心  臉上永遠掛著笑容
希望你健健康康  肚子不要再痛啦你
希望你不要因為沒和我同校就忘記我 小心我告你惡意遺棄喔!

Lucky  Happy  Healthy  Sunny 
這些通通送給你.



謝謝、不客氣、對不起,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しず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